首頁 > 24H住院照護/夜間急診

寂靜的深夜裡,病魔總來得令人措手不及..

大群動物醫院佇立於臺北市文山區如同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遠離疾病的方向。

聯絡資訊

服務對象:犬、貓

非一般門診時段一律酌收急診掛號費1000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36號1樓

夜間急診時段21:00 - 09:00
一般門診時段10:00 - 11:30、13:30 - 16:30
18:00 - 20:00 (最後掛號時間 20:00)
預約優先制,未預約或急診請先電話聯繫
急診專線0982-966-674 連絡電話(02)7750-5028

夜間急診服務

24小時住院加護

重症ICU氧氣病房

內視鏡異物夾取

心臟超音波

急診外科手術

24-HOUR SERVICE

完善的醫療資源、24小時住院照護與夜間急診服務

無論晝夜、不分寒暑,提供最專業的急診照護服務,與您一同守護毛寶貝的健康。 台灣有先進的醫護體系,能為我們帶來完善可靠的醫療資源,但小動物們卻不然。 截至目前為止,即使在雙北地區也僅有少數動物醫院能夠提供完整的住院照護和夜間急診。 而對於重症的動物來說,持續的細心照顧與不間斷的醫療處置,都是決定牠們能否順利康復的關鍵。

一組緊密合作的醫療團隊,不僅能讓獸醫師更妥善地治療手邊生病的動物,也讓飼主對於把自己的寶貝交給我們感到更加安心。

SINCE 2017

與您一同守護寶貝們的健康幸福

2017年起,大群夜間急診團隊開始營運,在至今超過一千個日子當中順利為許多需要的動物提供即時治療,成為擔憂的飼主們一個可靠的選擇。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得到了許多支持與鼓勵。
這些養分讓我們成長,再加上院內醫護人員的自主進修,以及環境設備的更新,我們會持續進步,與您一同守護寶貝們的健康幸福。

交通資訊

本院位置位於羅斯福路六段136號1樓,景美捷運站口3號出口處, 地點明確方便即時送醫,若家中孩子有任何異狀,請盡速與本院聯繫。

GOOGLE 我的商家
PAGE TOP